院士专家教你吃果蔬防癌的正确方式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王夔 ,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药学院教授。

何秀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中医肿瘤科副主任医师

今天说,常吃西兰花可预防乳腺癌;明天又说,要吃防癌**菜红薯,对于不断推陈出新的防癌食谱,不少人还没**记明白就又换新花样了。防癌饮食到底怎么吃,一起来瞧瞧!

吃多少:

200g

建议每天吃多种新奇  水果,摄入量为200g以上,糖尿病人则需依照医生叮嘱去选择。健康人可在餐前吃水果,餐前食用的好处在于水果可以帮助我们控制食量并保持体重。

500g

新奇  蔬菜是人类每天平衡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成年人每天*好吃蔬菜500g,其中深色蔬菜应占一半。这里**的数量是指择好的菜,在实际购买和操作时,应考虑到择菜时的消耗。

怎么吃:

150℃

炒菜时,油的温度不宜超过150℃,特殊是不要等到冒油烟,高温烹调不仅会破坏食用油中的部分营养成分,而且会产生多种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并污染厨房和居室空气,威胁健康。

标签: 吃果蔬防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