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可致龋齿、退缩龈以及牙齿脱落等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近,**上热传一篇文章《刷牙前牙膏不能沾水,沾水等于白刷》,让很多人感到诧异!原因是说:沾水以后,刷牙容易起很多泡沫,会让人觉得已经刷了很长时间的牙,认为可以结束了,其实,这时牙齿还未真正被刷干净;还有一说法是因为牙刷不沾水,才能将清洁成分发挥到*大。不过早有**说,这倒不一定,如果使用的是一般的清洁型的牙膏,刷牙前沾不沾水影响不大。因为即使不沾水,口腔里还是有口水的。

刷牙这个事情,说简单很简单,人人都会;说难又很难,很多刷牙的冷门知识,到现在你可能都还不明白!

刷牙不**,减寿13年?

刷牙可不仅仅是保护牙齿那么简单,其实刷牙的重要性还有很多——

美国一项研究显示,严峻 的牙菌斑、口腔细菌问题会将患癌死亡的风险增加80%,可能减少13年寿命。

据报道,1/5的癌症患者有口腔感染和发炎症状。而且,牙周病会导致口臭、牙龈出血,严峻 可致龋齿、退缩龈以及牙齿脱落等。


标签: 牙齿脱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