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美容果富含抗氧化物质 爱美女性别错过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莓类水果,*熟悉的莫过于草莓,其实其他莓类水果营养价值均不低,尤其是维生素C、抗氧化物质及果胶等含量较高,应经常食用。

紫色蓝莓是美容果

****公共营养师李晓慧:蓝莓被***粮农组织列为人类五大健康食品之一,其营养丰富,不仅富含常规营养成分,而且还含有极为丰富的黄酮类和多糖类化合物。

尤其蓝莓中花青素含量非常高,种类也十分丰富,研究发现高丛蓝莓果中含花青素成分竟高达15种之多,虽然不同品种蓝莓中花青素的含量并不相同,但普遍含量都较高。蓝莓还是一种低热量的食品,100克蓝莓仅含57卡路里的热量。

如果你不怕酸,直接把蓝莓丢到嘴里吃也可以。或者新奇  蓝莓用清水冲洗后,加点盐泡上几分钟后食用。若打碎加入酸奶中,那就成了名副其实的蓝莓酸奶。市场上的蓝莓制品通常为蓝莓干和蓝莓果酱两种,其营养价值都不如新奇  的好,不过若没有鲜果时,吃这些也不错。蓝莓干放到酸奶里,或者将制成的蓝莓酱涂抹到面包片上,这些吃法都是不错的搭配。

标签: 含抗氧化物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