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胸部下垂的6大元凶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胸部为什么会下垂外扩,难道是它自己长的?肯定不是啦,都是自己的生活习惯导致。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找出胸部下垂的元凶吧!

为什么胸部会下垂?1.吸烟

吸烟对身体有众多坏处,就连你的胸部也难逃香烟带来的损害。抽烟使皮肤表面的血流量降低,加速皮肤的老化进程,弱化皮肤的反抗力。

为什么胸部会下垂?2. 内衣问题

(1)更换频率错

体重上下幅度过大的时候你知道衣服该买大买小,却很少会在意你的内衣有没有跟着你的体重走。并且内衣的使用也是有寿命的,穿的越久内衣的束缚力就越弱,一般三个月左右就应该进行更换。并且一定要去店里试穿,让专业的店员为你测量尺寸,进行挑选。

(2)款式选择错

不要以为罩杯越大越能阻止下垂。全罩杯和四分之三罩杯的内衣可以*大幅度的包紧**,但是它作用于你的胸部两侧而非下围,所以胸部丰满或者有胸部外扩问题的妹子可以选择这种的。

半罩杯的作用力基本集中在胸部的下半部分,在肩带的帮助下可以将胸线抬高,是改善胸部下垂的*佳款式,无外扩问题的妹子可以选择这款。也可以买一件全罩杯内衣和一件半罩杯的内衣间隔佩戴。

另一种侧杯的内衣则可以将**由两边向中间推挤,使双乳丰满,适合胸部外扩或平胸的妹子人。

标签: 胸部下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