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四件事在加速你的衰老!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刘玫妍) 变年轻,不一定要微整形,不一定依靠玻尿酸,日积月累的好习惯就可以做到!

日前,美国《神经学》周刊发表的一项研究称,运动可以减缓大脑衰老,*多可年轻10岁。事实上,综合国外**研究发现,能让我们变年轻的习惯还有很多。

经常运动,让大脑年轻10岁

尽管知道运动有诸多好处,坚持仍是难题。如果告诉你,运动可以让你年轻10岁,是不是更有动力了呢?

美国《神经学》周刊发表的一项研究称,运动可以减缓大脑衰老,*多可年轻10岁,那些运动较多的人在思考速度和记忆力这两方面尤其突出。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研究所研究员艾华表示,运动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增加大脑的氧气和营养物质,此外,运动还会刺激肾上腺素的增加,思维会更加活跃。不过,一定要控制好运动量,因为过度运动反而会造成中枢神经疲劳。*合适的运动量是运动中和运动后不会感觉太劳累,不影响第二天的锻炼。

标签: 加速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