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学家:可借助电子游戏促使儿童多食用水果蔬菜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据俄罗斯《报纸报》5月9日消息,美科学家研究称,可借助电子游戏使孩子多食用水果和蔬菜。

科学家邀请400名儿童参与实验研究。这些儿童需要玩一款名为“Squires Quest! II”的电脑游戏,并且需要通关十级。“Squires Quest! II”是一款鼓舞儿童多食用水果和蔬菜的网络游戏。研究人员观察孩子们的玩游戏进程,并询问他们菜单的构成以及对水果和蔬菜的需求情况。

研究结果显示,79%的儿童已达到既定目标,并在玩此游戏后对蔬菜和水果的态度有所改观。研究人员将此成果归功于电子游戏并表示,“严肃”的电子游戏不仅可以带来快乐,还有助于使孩子们形成正确的饮食观念和习惯。

此外,科学家还说道,食用一定数量的水果和蔬菜可降低患某些慢性疾病的风险。

标签: 食用水果蔬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