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嘴唇这些防晒“死角”你肯定忽略了……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防晒产品有不同的适用对象。建议在购买防晒霜前,做一次准确的皮肤测试。油性肌肤宜选择洁力较强的泡沫洁面用品,和渗透力较强的水性防晒用品;干性肌肤宜选择乳性洁面用品,和霜状的防晒用品;中性皮肤的选择较为广泛;乳液状、喷雾状的防晒霜适合各种肤质使用。如果平时很少护肤或者使用护肤产品不固定的人,应优先选用乳液、喷雾状产品,少用霜、膏状产品等,防止产生过度油腻的感觉。

工作环境不同,需要的防晒产品指数也不同。朝出晚归的上班族,只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触阳光,为了使肌肤舒服透气,用一些防晒指数较低的产品就可以了,一般不用超过SPF20,以脸部防晒为主。户外工作者,则应当选用防晒指数稍高的产品,SPF20~SPF35之间根据情况选用。游泳是夏季常见的娱乐健身项目,但阳光强烈时*好不露天游泳。防晒品以防水的为好,防晒产品的防晒指数*好在SPF30左右。

标签: 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