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7个“好习惯”正悄悄伤害你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有很多备受推崇的好习惯,正是它们让我们的生活更为健康。但你知道吗?如果做错了其中某一个环节,好习惯也会变糟,甚至伤你更深。

《生命时报》综合《美国退休人员协会杂志》报道,总结了7个看似健康的坏习惯,帮你去伪存真。

饭后马上刷牙

德国研究发现,饭后马上刷牙容易造成食物(特殊是苏打水等高酸性食物)中的酸性物质被“揉进”牙釉质内,损伤牙齿。

建议:吃完东西或喝完饮料后至少等30分钟再刷牙。

每次洗脸都用清洁用品

美国纽约皮肤病学**莎莉·李普纳博士表示,对皮肤干燥和皮肤衰老快的人群而言,每次洗脸都用清洁用品会加重症状。

建议:*好晚上用清洁用品洗脸,早上只用清水冲洗,然后用毛巾拍干,抹上防晒保湿霜即可。

少吃多餐取代一日三餐

美国普渡大学研究发现,与一日六顿少吃多餐相比,每天吃富含瘦肉蛋白的三餐更能减少饥饿感,减肥效果更好。

克利夫兰诊所**克里斯汀·科克帕特里克博士表示,一日三餐加上少量健康零食还有助于防止低血糖。

标签: 生活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