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不会告诉你的关于避孕的秘密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每对夫妻而言,避孕一直都是永恒不变的话题,而且大多数人肯定都尝试过很多种避孕的方法,但是遗憾的是,你可能忽略了绝大多数的避孕细节,导致有的时候避孕的方式不正确,或者是避孕的方法不对,有些性生活常识往往你也没故意识到。

1、体重在起作用

介于18-39岁年龄段的女性,如果体重等于或大于58公斤,口服避孕药有60%可能失败,尤其是雌性激素指标偏低者。体重过高的女性新陈代谢较快,需要更多的荷尔蒙以防止受孕。而且,避孕药有溶脂作用,可能“呆”在体内贮存脂肪的地方,无法到达应该到的血液中真正发生作用。要是你的体重超过 58公斤,*好请大夫**其他更为可靠的办法,如宫内避孕器,或避孕药和避孕套双管齐下,**万无一失。

2、经久不衰的即*有效的

实际上,有不少相当有效的避孕方法不为你知晓,从来不曾想像过,也没人向你**过。好奇吗?宫内避孕器(IUD)即其中一例。这是置入子宫内的 T状小型避孕器,由灵活的软塑料制成,必须由大夫帮助你嵌入体内。之后,即使卵子已经受精,也不会在子宫里着床成长,只要没什么异常,一两年不管都可以,且不会给**添麻烦,非常方便。

3、避孕套的隐患

多数避孕套都是用杀**的nonnoxynol-9制成,它对防止性病感染不仅无效,反而可能加大感染艾滋病和其他性传染病的危急。其工作原理是通过破坏**细胞薄膜达到避孕的目的,在此过程中,**边缘的保护膜也可能一同遭破坏。美国药品管理局认为,由于细胞受破坏,用避孕套感染性病的危急性加大,正考虑在含有杀精成分的成品上贴警告标签。

4、严格服药时间

口服避孕药原理是通过服用性激素,人工**类似妊娠状态,抑制排卵。如果用**确,是一种能获得**避孕效果的避孕药品。其特点是效果可靠,使用简便。但因含有雌激素,应先接受大夫诊察和推断 才可服用。开始服用时,无须等整整一个月就会见效,不一定非要从某个星期日开始。或许很多人听说过*奇妙 的数字是7日,这纯属子虚乌有!服药一周后,还需采取一些辅助措施(如避孕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