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最危急的7大食物 吃错伤身又中毒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腹痛、腹泻、**、呕吐……每到夏天,有些人总会莫名其妙地出现这些不适。你知道吗?这可能是你所吃的食物导致的。近日,美国“福克斯新闻网”载文,刊出美**养**总结的“夏季七大危急食物”。

熟肉。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医科大学微生物学和免疫学系教授迈克尔·施密特博士表示,煮熟的肉食很容易发生大肠杆菌感染,从超市买回家的熟肉制品一定要**加热后才能放心吃。

豆芽。豆芽生长需要温暖潮湿的环境,这也正是沙门氏菌、李斯特菌和大肠杆菌等细菌生殖的理想条件。美国得克萨斯州营养学**艾米·古德森建议,豆芽加入沙拉或汉堡之前,*好煸炒,否则食物中毒危急会翻倍。

鸡蛋。美国加州洛杉矶营养师洛瑞·贾尼尼表示,生鸡蛋或未煮透的鸡蛋很可能会携带细菌,吃了之后更容易生病。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建议,鸡蛋吃前应煮透,接触鸡蛋的所有器具及双手都应该认真清洗。

标签: 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