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我们吃了这么多年肉,居然不是这样吃的?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看到标题,肯定很多人想说,吃了这么多年肉,我咋就还不会吃了?其实事实上吃肉都很多讲究和禁忌,食肉不当或者食肉过量,可能会引发结肠癌和痛风的隐患,想把肉的营养吃到*好,按照以下几点吃就对了!

少吃红肉,多吃白肉

红肉就是指猪、牛、羊肉,白肉就是禽类肉和鱼肉,红肉在肉类中,蛋白质含量*低,脂肪量*高,即使是“瘦肉”,也有28%你看不到的隐性脂肪

营养价值远不如禽肉和鱼类,禽类是高蛋白、低脂肪,和畜肉正好相反,而且所含的脂肪化学结构更接近橄榄油,以不饱和脂肪酸为主,对保护心脏有**,鱼肉的营养价值则更好了。

所以,尽量减少红肉的摄入,多吃白肉,或者吃畜肉不如吃禽肉、吃禽肉不如吃鱼肉,尤其是三高人士,这点可要记住了!

标签: 养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