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什么蔬菜减肥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平时多吃蔬菜,对于增强免疫力、预防疾病、预防肥胖都有有益的作用。近日,《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l6)》公布,建议人们每天吃300~500克蔬菜。另外,**还建议,每日所吃蔬菜中至少有一半是深颜色的蔬菜。因为,深颜色的蔬菜所含有的维生素,特殊是β胡萝卜素等维生素、矿物质比浅色的蔬菜更加丰富。对于减肥人群来说,除了关怀蔬菜的营养之外,他们还关怀蔬菜的热量。到底哪些蔬菜更有利于减肥呢?下面小编给大家**8种低卡减肥蔬菜。

8.菠菜

17大卡/100克

菠菜富含植物粗纤维,能加强肠胃功能,助消化,有效*疗便秘。而它含有的胡萝卜素则能转化成维生素A,有效促进生长发育。它含有的铁元素,是血红蛋白的重要成分,能辅助*疗缺铁性贫血。

标签: 蔬菜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