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1个短命标志,你中了几条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这位小伙子过来,让我帮你看看面相啊。我观你印堂发黑,想必不日将有血光之灾呀。”

听到这种话,大家心中的**个念头必定是:骗子!我不信你的邪!(手动再见)

大街上算命瞎子的话肯定是不可信滴,不过从科学的角度来说,我们的健康状况确实能从身体特征中得出推断 。正如一场暴风雨来临前天空会先变黑,一件事情的发生也会有征兆。如果你的健康出现问题,那么身体肯定会在*初就发出一些信号。

11个短命的身体特征

1. 秃顶

据发表在《临床肿瘤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显示,中年秃顶的男性更有可能患上侵略性**腺癌。数据显示,与没有秃顶的男性相比,在45岁时有男性型秃发(即前额和头顶周围出现严峻 脱发)的人,患上**腺癌的风险高出了39%。

2.耳垂有皱纹

《美国医学杂志》刊登一项研究称,如果耳垂上有线形皱纹,日后发生心脏病的几率更高。一个耳垂有皱纹,心脏病风险会提高33%;两耳垂各有一条皱纹,风险会增加77%。虽然尚不明确具体原因,不过**认为耳垂皱纹或许是因缺乏弹性纤维,而这也会导致动脉血管的硬化。

3.嗅觉差

美国《神经学年鉴》撰文指出,难以辨别香蕉、柠檬、桂皮或其他气味的老人4年内患帕金森氏症的危急比正常老人高5倍。嗅觉损伤通常比帕金森氏症确诊早2—7年。

4.牙不好

英国国民卫生**系统和利兹大学的研究发现,年轻时有过严峻 掉牙史的人,死于心脏病的风险比那些掉牙数小于或等于4颗的人高出 35%。日本相关**也指出,牙周炎所滋生的毒素和病菌能侵入血液,不仅会造成血小板凝固,还会直接在动脉形成血栓,引起急性心肌梗塞。

5.个子太高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中一项研究称,女性身**过157.5厘米,就可能缺少一种能长命百岁的基因变异。因此,身高较高的人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戒烟、少喝酒、少吃肉。(小九含泪郑重声明:宁死不做矮子!)

6.胸部大

《加拿大医学会杂志》刊登一项为期10年的研究称,在综合考虑饮食、身体肥胖、家族史和是否吸烟等因素后,发现胸部大的女性患糖尿病的几率会增加1.5倍。女性胸部的脂肪组织可能对激素很敏感,会影响胰岛素抗性,从而引发糖尿病。

7.胳膊短

美国《神经病学》杂志的一项研究称,胳膊短的女性患认知障碍症的可能性增加50%。可以通过下面方法测试:站立,展开双臂与地面平行,量量左手指尖到右手指尖的长度,成年女性*短不能低于152厘米。手臂过短的人平时要多活动双臂,还可以培养能使手臂灵活的绘画或陶艺等爱好。

8.腰粗

美国《神经病学》杂志刊登研究称,在40多岁时长出大肚腩的人,70岁后患认知障碍症的可能性增加3.6倍。这类人平时要注意饮食,多吃含单一不饱和脂肪酸的橄榄、坚果、黑巧克力等食物,多运动。

9.食指比无名指短

美国《关节炎与风湿病》杂志刊登研究称,食指比无名指短的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较低,患膝关节炎的几率会增加1倍,男性也可能有此问题。有这类特征的人群要加强膝部锻炼:坐直,抬起双腿与地面平行,保持10秒再放下,反复做10次。

10.腿部粗短

英国《流行病学与社区健康杂志》刊登研究称,腿长在50.8—73.7厘米之间的女性,4种肝酶水平较高。这类人需要控制饮酒,每天喝红酒不要超过142毫升,啤酒不要超过341毫升;做家务要戴口罩、手套,避开有毒化学物质。

11.非0型血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一项大规模研究称,A型﹑B型和AB型血型的人,患胰腺癌的几率比O型血的人高44%。这或许是因为决定上述血型的基因本身便会带来胰腺癌风险。

标签: 短命标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