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劳肥原因是什么 对抗过劳肥的4个小妙招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的工作压力很大,每天需要不停的忙碌,才能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可是不停的忙碌不仅让自己没有瘦下来,反而越来越胖,这样的肥胖应该如何解决呢?过度劳累导致的肥胖怎么减肥?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上班族过劳肥的原因

作息不佳,“瘦素”分泌失调

**曾做过一个试验证明,睡眠对人的肥胖情况影响很大,在睡眠不足的状态下,体内调控饥饿的荷尔蒙——“瘦素”就会发生显著的变化,让人感觉到强烈的饥饿感。而上班族频繁熬夜,每次感到饥饿容易大开食戒。摄入的热量自然就增多,人也就是胖起来了。

压力大,食欲增大

工作堆积如山,上司或客户的不满,人际关系紧张……这些都会摧毁一个职场人的心理防线,让人感觉压力山大。压力过大容易导致肾上腺皮质醇指数**不下,胃蠕动及消化功能增强,增加人的食欲。而当人感到压力时,会想到用一些方法来转移注意力,于是,“吃”成为了大多职场人的宣泄选择。这种情况下,想不胖真的很难。

应酬多,饮食无节制

上班族在职场上与人打交道经常少不了饭局,这些饭局上当然少不了酒精与大鱼大肉。饭局上的食物,多油多盐,脂肪含量高,常吃容易肥胖。而应酬客户,男性自然少不了喝上几杯,长期以往,啤酒肚就出来了。

久坐不起,运动少

久坐不起是上班族的常态。刚吃完饭就坐下来,然后长时间不起来,不利于食物消化,容易在囤积脂肪。另外,久坐不起,缺乏运动,人的基础代谢率就会下降,消耗热量的能力降低,人就很难瘦下来了。

标签: 过劳肥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