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辟谷?辟谷能减肥吗?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对辟谷这个词很陌生,不知道它是什么东西。其实辟谷就是古人的一种养生方法,以不吃主食,采纳服气等手段而达到养生目的。这貌似跟我们减肥所说的节食很像,那么辟谷能减肥吗?

什么是辟谷?

辟谷是中国古人探求人生宇宙奥秘,追求健康长生、延缓衰老、修心养性的一套养生**。辟谷又称“却谷“、“断谷”、“绝谷”、“休粮”、“绝粒”,即不食五谷杂粮,通过采能服气等手段养生的一种方法。这是中华传统文化中精华的一部分。古时称为辟谷或服气辟谷,现代称为辟谷养生技术。

辟谷*基本的作用是清理肠道中的宿便和排出血液里的毒素。很多人也许不清楚,宿便和毒素是百病之源,通过辟谷,做一次全身大清仓,排出了宿便和毒素,是人体又一次获得了健康。


标签: 辟谷能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