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潮娃"染发涂指甲引争议 孩子装扮太潮好吗?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5岁“潮娃” 染发涂指甲引争议

●支持方认为追求美无可厚非 ●反对方认为装扮孩子要适度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刘思艺

不少人追求时尚、个性,因而产生不少“潮爸”、“辣妈”,这些年轻爸妈常常为自家的小王子、小公主的装扮煞费苦心,誓将他们变成“潮娃”,但也有一些家长不认同这种“栽培方式”。昨日下午,网友“绿豆爱西瓜”在看到邻居家烫发、涂指甲的“潮娃”后,不禁在红豆社区柳州**发帖询问:“孩子这么小就这么潮,真的好吗?”

妈妈发问:

孩子装扮太潮,真的好吗?

网友“绿豆爱西瓜”是一位年轻妈妈,有一个4岁的女儿。她称,她的同事兼邻居有个5岁女儿,孩子长得可爱,性格也不错,前段时间同事受到某种启发,让孩子学做模特,每天不管上学还是在家,同事都会花很多时间,把孩子装扮得漂美丽   亮的。

“绿豆爱西瓜”有时看到,同事的孩子不仅穿着有型,还会烫头发,涂指甲油,头戴王冠,像一个“芭比娃娃”。“算是好看吧,但不大像孩子应有的正常着装装扮”。“绿豆爱西瓜”还说,自己女儿在装扮上比较一般   日常,又是短发,两个孩子一起玩耍时,**姐“嫌她穿得不好看”。

这些所见,让“绿豆爱西瓜”感到疑惑:“同事是不是把小姑娘培养得太过了,她在幼儿园估量也会和别的小朋友看起来不一样吧,这样真的好吗?”

标签: 染发涂指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