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衰老,50岁、60岁、70岁都该补啥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人过中年,身体机能自然退化,人体对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汲取 效率降低,因此需要有针对性地补充一些营养素。*近,美国退休人员协会主办的《AARP》杂志介绍了各年龄段老年人需要加强补充的营养。

●50岁:补钙、维生素D以及欧米伽3脂肪酸、益生菌

50岁后,骨质流失加快,尤其是女性。建议这个年龄段的男性每两天补充600**单位的维生素D和1000毫克的钙;女性补钙应达到1200毫克。良好食物来源有:金枪鱼、鲭鱼,奶酪、蛋黄等富含维生素D;牛奶及奶制品等富含钙。

《医生的排毒饮食》作者,注册营养师克莉丝汀·格布施泰特表示,欧米伽3脂肪酸对减少人体各重要器官的发炎风险有重要作用。****,每日补充剂量为1000毫克(包括EPA和DHA)。良好食物来源有:亚麻籽油、核桃、鲑鱼、毛豆。

通过补充益生菌,可以改善肠道环境,增强人体对养分的汲取 效率。建议每周安排几天补充10亿~100亿CFU单位(菌落形成单位)的益生菌。良好食物来源有:酸奶、泡菜等。

标签: 防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