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口消夏养生节开幕 市民可去露营烧烤摘猕猴桃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城口消夏养生节开幕 市民可去露营烧烤摘猕猴桃

昨日,第五届中国大巴山(重庆·城口)消夏养生节在亢谷开幕,市民今夏可前往参与露营、野外垂钓、摘猕猴桃等19种深具当地特色的消夏活动。

据了解,本次以“畅游清凉巴山,体验养生城口”为主题的消夏养生节将持续至10月。期间,市民可在城口体验亢谷漂流、河鱼乡第二届农耕文化节、北屏乡**届烧烤露营节、重庆市第五届巴山湖国家湿地公园野外垂钓竞技比赛等10个主体活动,以及九重花岭消夏烧烤啤酒节、坪坝猕猴桃采摘等9个配套活动。

丰富有趣的活动,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齐聚城口大巴山,体验清凉一夏。开幕式现场,来自巫溪的黄女士告诉记者:“这里和我想象中一样,既凉快,又舒适,我打算让父母在这里多待一段时间。”

据城口县旅游局党组书记陈宏介绍,目前,城口全县1100家“大巴山森林人家”共拥有1万余张床位,能充分满足游客的接待需求。此外,九重花岭、亢谷漂流等收费项目也将为10人以上的团队游客提供8折门票优惠。

据悉,截至目前,今年城口县各大景区已累计接待游客80余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1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