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妙招减轻烧烤对身体危害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在炎炎夏日,喝啤酒撸串成了不少人宵夜的**选择。虽然很多人都知道多吃烧烤对身体有害无益,但很多时候却往往抵受不住美味的诱惑。但真的忍不住想偶尔吃一顿烧烤时,怎样才能尽可能降低它对身体的危害了?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招:

降低烤盘温度

如果自己在家烧烤,*好控制烤盘的温度,让它保持在160度以下,至少不要超过200度,就可以大大减少致癌物的产生。

配合果蔬一起吃

新奇  蔬菜和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其中维生素C在胃内具有阻断亚硝酸盐和仲胺结合的作用,从而可减少致癌物亚硝胺的产生,而维生素E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许多常见的蔬菜和水果中含有大量纤维素,对肠道有很好的清理作用,可以促进致癌物的排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