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精油减肥法 教你正确使用精油甩脂塑身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精油是一种从植物的花、叶、茎提取的物质,它有很强的发挥性,所以时候用完了要赶紧把盖子盖住,它的功效也很多,其中之一就是减肥了,它因为能与脂肪燃烧,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所以很多人都用它来瘦身,那么瘦身精油该如何使用精油呢?

一、精油塑身三步骤:

1、需要趴在美容床上,美疗师会先贴心地在你脚边放一个温热的**袋帮你暖身。然后在搓揉精油顺着你的淋巴循环**,活动经络,并见精油中自然的植物成分与能量输送到全身,从而增进淋巴系统排毒功能。

2、通过**使精油进一步转化,让脂肪达到分解、消耗或转移。通常在精油**肌肤二十分钟后肌肤就会发热发红,这就是效果。

3、好的手法能够让肌肉和皮肤变得紧实,而且只要让美疗师保持“由下至上”的**手法,还能改善臀部下垂,对抗地心引力。

二、配合运动:

剧烈运动消耗的是血液中的糖分,而慢跑、骑车、游泳、爬楼梯等耐力型运动才是消耗脂肪的*佳途径,人体一般在运动半小时后开始释放贮存的脂肪。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