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6招 巧吃甜食不发胖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充满诱惑的甜食总是让人们又爱又恨,如何既能吃甜食又不怕发胖呢?下面就让编辑教你几招吃甜食的秘笈,让你甜蜜蜜的,也可以变苗条!

避免空腹吃甜点

因为空肚子的时候,热量汲取 的效果是*好的,而且很容易在不知不觉中就容易多吃很多。如果实在饿得不行,需要吃点东西填饱肚子,可以吃些热量较低的点心,像果冻、酸奶、水果或苏打饼干。

选择50-80卡的甜点

身体从血清素得到*佳疗愈效果的份量,大约为50-80卡。话虽如此,也不要对热量斤斤计较,这样反而会与甜食减肥法想要达到的效果背道而驰。

此外,要食用含有砂糖等可转化成葡萄糖的甜食,才能帮助血清素生成,否则就算吃饱了也无法产生满足感。

搭配喝大量的水

吃甜食一边喝大量的水,可以帮助增加饱足感,进而防止暴食。其中以无糖的气泡水效果*佳。另外也可选择有苦味的咖啡、红茶或绿茶。这些饮料的苦味,可以彰显甜食的甜味,进而提升吃了甜食的满足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