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喝牛奶吗? 四种喝法降低营养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你喝牛奶的方**确吗?有很多人在饮用牛奶时习惯添加其他的食物到牛奶中,认为这样更加具有营养价值。其实,牛奶并不适合与一些食物相搭配,这样只会出现反效果。以下,这几个搭配就是会让营养大打折扣的误区哦!

喝牛奶的常见误区

牛奶越浓越好

牛奶并不是越浓越好,适当的稀释一些对我们的身体才是*健康的,或许,很多人都认为喝牛奶要越浓越好,那样营养就会更多了,其实这并不是对的哟。**所说的过浓牛奶,是指在牛奶中多加一些奶粉少加点水,这样使牛奶的浓度超出正常的比例。这样做才是健康有营养的了。

牛奶+米汤、稀饭

有很多的人可能会将牛奶和米汤或者稀饭一起食用,但是这样是不利于营养的汲取 ,或许,有的朋友觉得这样能够吸取多种营养物质了,其实这也不是很科学的了。因为,牛奶中含有维生素A,而米汤和稀饭都是以淀粉为主,它们的脂肪氧化酶,会破坏维生素A,因而,我们人体就不能汲取 到它了。这对于孩子来说是非常不好的了,若维生素A缺乏的话,会使孩子的发育变得更加缓慢,不利于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