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用的生活妙招:快速取玉米粒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将柠檬切成片放入保鲜盒,再淋上蜂蜜,盖上保险盒,放入冰箱即可。早上起来可以取两片蜂蜜柠檬,用温水冲一下,就成了一杯柠檬蜂蜜水。这就是用腌制的方法保存柠檬。

超有用的生活妙招

1、去除豆腐的豆腥味儿

把豆腐切成块儿状后,放入淡盐水中浸泡3-5分钟,就可却除豆腐的豆腥味儿。

2、快速泡粉丝,并且让粉丝更入味儿

泡粉丝前,在粉丝里加入糖、盐、酱油,然后倒入热水,粉丝泡开后,倒掉调料水即可。

3、去除黄鳝身上的黏液

将白醋和面粉混合成糊状,把切好的黄鳝放进去,充分搅拌2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就可去掉黄鳝身上的黏液。

4、快速取玉米粒

用叉子或筷子的斜面端,沿着玉米的纹路,从玉米根部往上推,就能很轻松地把玉米粒取下来。

5、去除鱼腥草的腥味儿

烧一锅开水,然后放入适量白醋和一勺盐,水滚开一会儿后,放入鱼腥草,立刻着*,让鱼腥草在开水里烫两分钟,捞出后马上放入冰水里,即可轻松去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