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卸妆油,真的会长痘吗?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先,痘痘的成因可能有很多种,从简单的皮脂腺分泌过多,到深层次的激素原因,如果情况严峻 ,*好的办法是请求皮肤科医生的帮助。

卸妆油的原理非常简单,就是以油溶解油性的彩妆,再通过乳化清洁达到带走油脂的目的。理论上,由于不需要添加带有清洁功能表面活性剂,油性卸妆产品的安全性应该是比卸妆水和乳要更高的。当然,为了提升使用感,许多卸妆油会有一定的添加。因此,如果考虑是卸妆油的原因,那么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思考:

卸妆油本身的成分。卸妆油主要以植物油、矿物油和人工合成酯这三种成分为主,在一定条件下它们的致痘风险依次增加。植物油对皮肤有较好的渗透性,相对照较安全;矿物油的封闭性较高,如果乳化不**造成残留,就有一定的致痘风险;人工合成酯的作用主要是提升卸妆油的使用体验,但而不好的人工合成酯可以渗透皮肤的角质细胞,造成皮肤的损害导致粗糙和粉刺的产生。因此,确实可以从自己的卸妆油成分表上面找找可能的原因。现在很多产品都会标注:例如不含矿物油,可以多留个心眼。

但总的来说,如果是***产品在成分上有问题直接致痘的可能性并不大,更有可能的是卸妆方法有问题。

*先,是否乳化不**?卸妆产品之中的表面活性剂通过乳化,使得油水相溶从而达到清洁的目的。因此,如果乳化不**的话,容易造成油剂和彩妆的残留,堵塞毛孔而引发粉刺。这也是为什么许多业内人士建议卸妆之后二次清洁的原因。

其次,是否卸妆动作太过?例如**力度过大时间过长、拉扯动作过大。使用卸妆油的时候,一般是需要充分**以达到溶解彩妆的目的。但是,我们的脸比身体可娇弱多了,力度过大**很有可能导致脸部皮肤的敏感从而引发粉刺哦!(龙乐乐)

标签: 卸妆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