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血安神止呕保健 五款姜汤养生食疗秘方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家备生姜,小病不慌”等,其实都是讲吃姜防病的功效,生姜性辛温,有散寒发汗、化痰止咳、和胃、止呕等**功效,再配上红糖、大枣、绿茶等不同辅料,妙用无穷。要健康,常备姜汤吧。

大枣姜汤

大枣姜汤大枣性味甘温,具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的作用:生姜性味辛温,具有温中止呕、解表散寒的作用;二者合用,可充分发挥姜的作用,促进气血流通,改善手脚冰凉的症状。此外,生姜重补暖、大枣重补益,对*疗寒凉引起的胃病非常有效。

红糖姜汤

红糖姜汤红糖具有养血、活血的作用,加到姜汤里,可改善体表循环,*疗伤风感冒。需要注意的是,生姜红糖水只适用于风寒感冒或淋雨后胃寒,不能用于暑热感冒或风热感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