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每天散步六次能降保险费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人的肥胖率是“闻名遐迩    ”的,走在美国的大街上,放眼望去,身形庞大的人不在少数。近年来,美国各界为了帮民众减肥可谓绞尽脑汁,*近,美国企业员工健康组织**了一项新政策,上班族可以通过多走路来降低保险费用。

2009~2010年,美国**进行的一项全国人口体重调查发现,2/3的国民身体质量指数(BMI)超过25,属于超重;35%的美国成年人BMI超过了32,属于肥胖,大约为7800万人;0~19岁的儿童和青少年中,也有32%的人超重。可以说,肥胖成了美国的“国民病”。据统计,因上班族体重过重,每年美国生产力造成的损失高达86.5亿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2元)。为此,从去年开始,美国企业员工健康组织(NBGH)联合美国健康保险业协会,实施了一个“多运动降保费”的计划,即NBGH旗下的企业,员工随身佩戴运动监测设备,每天进行*少6次的散步,若监测设备认定其为“运动活跃”,其自行缴纳的保险费每天可减少1.5美元,全年可减免1400美元的保险费用,企业也可根据员工的运动情况,与保险公司重新商量 降低保险费用。

据悉,运动降保费活动开展一年多来,NBGH旗下37%的企业参与了这一活动,超过30万名员工因此降低了保险费用。估计 到今年底,将有近80%的企业将参与这项活动。一位参与这项计划的保险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项计划*大的优点,就是要让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健康负责。(姚兆达 ●刘 航)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