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别忍着,出现这9种情况赶紧看医生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引起腹痛的原因有很多种,有些不是吃点止痛药就能解决的。《生命时报》综合美国《女性健康》杂志的报道,总结出腹痛的诸多原因,提醒你有些情况需要马上就医。

1吃完油腻大餐后严峻 的胃痛

疼时需要蜷着腰,这可能是胆囊疾病发作。美国加州橙郡圣约瑟夫医院胃肠病学家哈迪普 辛格博士说,四十多岁的肥胖女性患胆囊疾病风险*高。这种疼痛会在进食后出现,持续30~60分钟。

2腹部绞痛并伴有腹泻或便秘

辛格医生认为这可能是肠易激综合征的表现。这种病通常可以通过控制饮食、生活方式和压力得到改善。在某些情况下,患者需要服药和接受心理咨询。

3肋骨下方的上腹部疼痛

美国加州芳泉谷橙郡海岸纪念医学中心内科医师克里斯汀 亚瑟博士认为,如果疼痛持续或有其他症状,如呼吸急促,有可能是心脏问题。有糖尿病或高血压风险因素的人应当尽快去看医生。

标签: 肚子疼别忍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