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个动作天天练,可能帮你省下一大笔医药费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你的**是否也是这样度过:久坐不动、浑身酸痛、没空锻炼……长此以往,不仅全身气血频繁拉响警报,甚至还会招来病痛。

根据中医理论,人体内的经络就像一个纵横交错的交通网,联系着各大脏腑、沟通气血。《生命时报》******10个**小动作,帮你从头到脚抵御疾病入侵。

受访**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副研究员 丁丽玲

梳常梳头 发不白

神仙洗头法,就是常说的干梳头,能提升一身阳气,有“千过梳头头不白”的美誉。

十指自然弯曲,用指尖从前额发迹开始梳捋,经头顶,一直到脑后。再从前额发迹移向耳侧发迹,梳捋的方向始终是从前向后,速度要慢,梳100次。

用手掌在脖子后面,横一直 回搓摩,两手可交替进行,用力稍大,这样来回搓摩几十次后,颈部便发热发红。

干梳头和搓脖颈都是通过外力方法促进气血运行,温热的手掌同时起到了热疗作用,经常坚持这些小方法,有祛症除根的效果。

操作时要闭目养神,以一种愉悦的心境来做,这样紧绷的心弦就慢慢松开,压力也会随之舒缓。

标签: 动作天天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