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能减肥 这些误区不能入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在夏天里的时令水果中*被人们所熟知的就是西瓜,西瓜不仅味道甜甜的,还具有减肥的作用哦。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西瓜减肥也有是误区的,如果不注意这些误区也许就会适得其反,不能起到减肥的作用。

夏天西瓜减肥饮品

西瓜番茄汁

材料:西瓜、番茄。

做法:用压榨器压出西瓜瓤汁,将番茄用沸水冲烫后去皮,切碎去籽,压出汁水。两汁和匀,随时饮用。

瘦身功效:西瓜和番茄都是**的减肥食品,这款西瓜番茄汁中含有大量是膳食纤维,能使MM们变得更轻快 ,还可预防中暑。

西瓜红茶

材料:红茶5克,西瓜适量。

做法:将红茶放入茶杯中,用热水冲泡,然后加入切好的西瓜丁即可。

瘦身功效:清热解暑,加速腹部脂肪的分解。

翠衣凉茶

材料:去瓤和外面一层硬皮的新奇  西瓜翠衣,少量的炒栀子、赤芍、黄连、甘草、白糖。

做法:将翠衣切成小块,与其他原料一起放入锅内,加水,文*煮20分钟,滤渣取汁,加白糖,晾凉可饮。

瘦身功效:可以加速体内毒素的排出,使肉肉的大象腿变得匀称有致,还可清热、解毒,对咽喉肿痛、扁桃体炎等有一定**。

瓜片荷叶茶

材料:新奇  西瓜皮1块,鲜荷叶30克。

做法:将西瓜皮切小块,荷叶切丝,然后把所有的材料放入沸水中煎煮3分钟即可。

瘦身功效:能够很好的改善便秘,可以达到瘦全身的效果。

那么,吃西瓜减肥有哪些不得不知道的误区呢?

标签: 吃西瓜能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