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补钙误区 告诉你为什么越补越缺钙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补钙不仅仅是宝宝和孕妈的事,对于正在备孕的女性,孕期补钙也十分重要。然而忽视了一些注意事项或是某些不良的生活习惯都可能让你越补钙越缺钙,这些问题备孕的你注意到了吗?

孕期补钙 请远离咖啡和酒精

咖啡和酒精在备孕期间被列入了“黑名单”,一方面它们对男性**的质量和女性健康有重要影响,另一方面,它们也严峻 影响孕前补钙的汲取 效果。那么咖啡和酒精是如何影响钙质汲取 的呢?

酒精会让人体生成维生素D的量大为减少,而维生素D恰恰是促进钙汲取 的重要物质。此外,酒精还会并降低血液中荷尔蒙的浓度,不利于钙质的储存。


标签: 孕前补钙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