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过度防晒患上骨质疏松 年轻人需提防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骨质疏松发病年轻化 爱美女士要警惕过度防晒

据调查显示,如今骨质疏松症发病率越来越高,且年轻化趋势严峻 。“现在患这个病的宅男宅女特殊多,尤其是很注意防晒的年轻女性”,**介绍,很多年轻人每天宅在家不出门运动,加上饮食不合理,导致饮食中钙的摄入少,很容易患骨质疏松症。

**说,一名30岁的女子因为骨头痛到骨科门诊看病,诊断结果显示她患上了骨质疏松,原因竟是因为她过度防晒造成的。原来,这名女子平时非常爱美,一年四季都要涂抹防晒霜,出门、看电脑、看电视都不忘擦。“过分防晒,造成缺少阳光的紫外线辐射,导致她患上骨质疏松”。**解释,维生素D是有效促进钙质汲取 的关键物质,而人体中*好的维生素D是经紫外线照耀 合成的。

标签: 女子过度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