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液!全国各省市陆续叫停输液-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要问医院里哪个地方*多人,输液室**名列**,尤其是遇上流感**,更是人满为患。不过很快,这种现象将在江苏省乃至全国不复存在。

江苏大医院立即全面停止门诊输液

去年年底,江苏省卫计委员会公布了《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工作通知的通知》,其中明确规定:从2016年7月1日起,江苏全省二级以上医院(除儿童医院)全面停止门诊患者静脉输注抗菌药物。到2016年底前,全省二级以上医院(除儿童医院)全面停止门诊患者静脉输液。

距离江苏省卫计委规定的限期还有9天,目前江苏已有众多大医院医院停止了门诊输液。据中国江苏网报道,目前各市已经将相关通知发放到全市所有二级以上医院,“叫停”的具体实施时间将和省里的要求同步。

5月9日,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大厅里已经挂出横幅:从5月9日天起,全面停止门诊静脉输液(儿科患者除外),同时,在显著位置摆放公告。

遇到确实要输液的怎么办?根据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通知,如果确实需要静脉输液的,医生需要填写“门诊输液申请单”,由患者带至急诊科,经急诊科医生审核后,对符合输液标准的开具静脉输液处方,患者交费后到门急诊药方配药*疗。

这家医院还好,对于停止门诊输液给出了特别解决办法,虽然是麻烦了点。那其他医院呢?毋庸置疑,还有9天,江苏省所有大医院都要停止门诊输液了,这么大规模的停止门诊输液,群众又是怎么看的?

有媒体报道,江苏大医院门诊停止门诊输液,遭到部分患者反对。近几年,随着人们观念的更新,认为“输液好得快”的患者越来越少了,但是依旧 存在有些患者想尽快**力求输液的现象,更有人在博客发表言论质疑全面停止门诊输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