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这四种病夏天治更好 别错过黄金期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炎热,很多病患焦躁不安。**提醒,这几种疾病,夏天*疗的效果反而更好。

拇外翻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西区骨科副主任医师洪积波认为,夏季*疗拇外翻是不错的选择。

很多中老年妇女有拇外翻畸形这样的问题,一方面是遗传因素,而更多的则是由于长时间穿了不合适的鞋子所致,约占45%,其中尖头鞋的影响*大。尖头鞋的前部为三角形,高跟站立时,足前部被塞入一窄小的三角形区域内,坚硬的鞋面迫使拇趾外翻并略外旋,小趾内翻略内旋。拇外翻带来的问题,主要是疼痛,特殊是穿鞋子的时候,找不到合适的鞋穿,非常痛苦。要解决拇外翻的问题,有这样几个方法,特殊适合这个季节来进行。

*先选一双鞋头宽松的鞋子,鞋跟不要太高,使足趾在里面有一定的活动空间,使其感受不到任何压力。随着天气炎热,可以经常做做赤足运动,如在沙土上赤足行走,热敷,可以加强足底肌肉力量,延缓拇外翻的恶化程度。体操矫正拇外翻也有一定**,即在两侧第1趾上套橡皮带做左右相反方向牵引动作,**2次,每次5到10分钟。每天还可以用手指把拇指向内侧掰动,也可以有效的防止拇外翻加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