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不对还不如不穿,防晒服选购要看这两个值-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紫外线强烈,防晒服成为不少人外出时的必备衣物。然而,市场上销售的防晒服从数十元到几千元不等,品类多样,价格相差悬殊,该怎么挑选防晒***的呢?

防晒服的防晒效果与其材质、密度、工艺、颜色等因素紧密   相关。

具体来说,材质方面,聚酯纤维、锦纶等合成纤维材料比棉、真丝材料的防晒服***;密度方面,面料结构紧密且厚重的防晒服效果更好;工艺方面,在纺织过程中添加了防晒助剂且在纺织完成后涂抹了防晒涂层的防晒服效果更好;颜色方面,色彩鲜艳的效果更好。

选购防晒服时,还应关注产品标签上标注的UPF值(紫外线的透射程度)和UVA值(紫外线中对人体伤害*大部分波段)。我国新版《纺织品防紫外线性能的评定》中有明确规定,当衣服的UPF值大于30、UVA值的透过率小于5%时,才能被称为防紫外线产品,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其中,UPF值越高,说明衣服对紫外线的防护效果越好,例如UPF值为50,表示仅有1/50的紫外线可以透过纺织物。因此,消费者可以根据标牌上的UPF值和UVA值推断 其防晒效果。(北京商务中心区工商所供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