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营养丰富 3类人吃蜂蜜当心变毒药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健康饮食佳品。蜂蜜中含有单糖及少量的矿物质、维生素、蛋白质、有机酸、酶类等多种营养成份。用蜂蜜或蜂蜜与其它药物配伍*疗各种疾病并取得良好的**。

喝蜂蜜有什么好处

1、*疗心脏病

主要由于蜂蜜能营养心肌和改善心肌的代谢功能,蜂蜜能扩张冠状动脉,所以它也能*疗心绞痛;

2、*疗呼吸系统疾病

结核病患者服蜂蜜后,血红蛋白增加,血沉减慢,咳嗽逐渐减轻,食欲增强;

3、*疗肝脏病

蜂蜜*疗肝脏病主要由于它的化学和生物学上的成份所决定,此外也用它来*胆囊病;

4、*疗肠胃道疾病

由于蜂蜜有杀菌作用,且具有调节肠胃功能,*疗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有显著效果,同时蜂蜜对结肠炎、习惯性便秘、老人和孕妇便秘及儿童痢疾等都有良好的**。

5、美容作用

蜂蜜是皮肤细胞滋生剂,外用可增加表皮细胞的活动,改善皮肤的营养状况,从而使皮肤保持自然的红润、**,消除和减少皱纹,有防止皮肤衰老的特别功效。此外,蜂蜜对皮炎手足皲裂、口腔炎、冻伤、烫伤等疾患有一定的**。

标签: 蜂蜜营养丰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