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杯酒健康又长寿? 男人长寿的秘诀都在这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许多男性都在通过努力拼搏、忘我奋斗来获取成功,但成功的背后是健康的**,随之而来的衰老便成了无法回避的现实。健康,无论对谁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其实男人要常保青春,只要注意生活上的小细节,养成好习惯就可以了。

1、常用剃须刀,年轻5岁半。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调查发现,刮胡子的男人比胡子拉碴的男人看上去年轻5、5岁。皮肤学**肯尼思·比尔博士表示,刮胡子会刺激脸部胶原蛋白的产生,让皮肤更光滑。

2、少吃点,多记点。

德国科研人员发现,少摄入点热量有助于减少炎症的发生几率,而发炎会导致人认知能力下降。科学家表示,*好将每日摄入热量减少30%,比如原来每天摄入2500卡路里,那么*好减掉750卡路里。

3、睡眠多,脸不老。

长期睡眠不足会加快面部衰老,因为眼周肌肉可在睡眠中眼球快速转动时得到锻炼,而睡眠不足,眼周肌肉就会发生萎缩,留下黑眼圈。

4、经常锻炼,年轻10岁。

美国《内科学档案》杂志刊登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每周进行3小时一定强度的锻炼,可以让人感觉身体年轻10岁。

5、训练大脑,年轻15岁。

做做“脑筋急转弯”等大脑训练题,可以让45岁的人获得30岁人的大脑活力和记忆能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