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缺乏3种维生素小心越减越肥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你从没暴饮暴食吗?你从没吃过诸如奶油一样的高热量食品吗?你从没对零食感兴趣吗?脂肪细胞正是在你无意识的状态下悄悄变大。所以要减肥,饮食是**关,绝食不是上上策,节食减肥才是良策。

节食不等于**节食

人活着,靠什么?靠热量。适当节食,**身体每天所需的热量(即为基础代谢量),不仅不会让你变成胖子,也不会让你感觉头晕、眼花,甚至记忆力下降。但如果为了减肥,吃得过少,乃至以**节食的方式“持之以恒”,会因为摄入的热量过少而不能满足你**工作所必需的热量,减肥的结果将会是:体重一时性下降,一旦**正常饮食,体重反弹的可能性很大,甚至超过你减肥前的重量。

所谓节食,一日也是三餐。改成一日两餐,无形中每次的饮食量会增加,摄入的热量会比一日三餐时更高,而且会破坏营养的均衡性。节食也可以适当亲近高热量食品,因为这些食品也含有身体所需的营养,比如糖、脂肪。

女人若事前知道晚上要“撮”一顿,早餐午餐就要限制;若早餐午餐偏食,晚餐吃的食物*好种类繁多。

标签: 维生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