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专家每天都吃啥-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想必很多人都非常好奇,营养**有着怎样的饮食习惯,他们每天都吃什么?近日,美国《预防》杂志刊文,由多名营养**“****”。

开心果。美国注册营养师乔伊·鲍尔指出:“尽管我喜欢吃各种坚果,但开心果是我的*爱。你可以每天吃两把开心果,其所含的热量只有160千卡,还富含健康脂肪。”

咖啡、芝麻菜。“咖啡对人体的很多部位,如大脑、皮肤和心脏有诸多好处,我几乎每天都会‘小酌一杯’。另外,芝麻菜(又称臭菜、芸苔)也是我*喜欢的绿色蔬菜,它不仅味道*特,而且富含抗氧化剂和膳食纤维。”克利夫兰诊所健康研究所健康管理师克里斯汀·柯克帕特里克介绍道。

酸奶。西奈山医院**临床营养师贾克林·伦敦认为:“酸奶属于高蛋白、低热量食物,营养丰富,非常适合与水果搭配,佐餐时用其取代奶油或蛋黄酱也非常棒。”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