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七大健康午餐方式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0日报道,如果你觉得自己午后体内糖分低,能量锐减,那就应该怪你的午餐没吃好。在一个小时午休时间里,请用健康的大脑补给品来补充能量,这是使你工作效率高的*好方式。**营养学家夏洛特·沃茨(Charlotte Watts)(《去压力后的效果》一书作者)向英国网站Healthsia阐释了怎样让午餐为你服务。

相关调查发现,只有30%的员工用一个小时吃午饭,而将近一半的人下午工作效率锐减。 那些下午3、4点觉得精力不够的人往往也是压力较大、早餐匆匆解决,或者干脆就不吃早餐的人。这些因素都是导致他们午后精力不足、注意力不集中、干劲锐减的原因。摄入食物不足以大脑工作时,我们可能会求助于糖和***,然而这些东西只会使我们在出现新一轮饥饿之前花冤枉*,犯更多的错误。因而,好好吃顿午餐的时间**是“磨刀不误砍柴工”,能为大脑提供整个下午的能量。

1. “我从早上就觉得紧张。”

你可能很容易吃太多淀粉类碳水化合物,像面包和面食,但是你需要补充大脑应对工作所需的健康脂肪,健康脂肪还可以避免不久后你再次感到饥饿。

你的午餐要有像三文鱼这样的油性鱼类,或者鸡蛋。总之,你补充的蛋白质/脂肪的*少的量也要与碳水化合物的量相当。

比较好的脂肪有像坚果、种子、鳄梨、椰子,这些食物也能让人有饱腹感。

午餐示例:伴有绿叶、奶酪、核桃、鳄梨、甜菜、橄榄油的沙拉。你可以上班前**晚上做好或者午休时间做都行。

2. “我想更有能量,但是不要让我减肥失效。”

如果你一直在控制热量,同时努力工作,你也许没有给你的大脑提供所需的能量。在你坚决抑制自己大吃大喝之前,请享用一顿美味的午餐,以此让你的身体知道有食物可以吃,并让身体放松。你可以吃一些热的东西或者炖点东西,加一些比较大的蔬菜像花椰菜、白菜和甘蓝。

午餐示例:含有豆腐、鸡肉、对虾、椰子奶、很多蔬菜的泰式咖喱饭,另外你还可以加糙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