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吃盐能减肥 盐这么吃才科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多年以来,大多数健康**会确定的说吃盐对身体不好。但医学期刊,以及****均对这点提出了质疑。究竟怎么说的?让我们来看看。

为什么吃盐这么重要?

因为人体需要。钠是人体必需的矿物质,有助于从大脑到肌肉发送消息。这也是一个温度调节器,使我们在运动后降温。如果人体缺钠,就不能正常出汗,不利于释放毒素和热量,也容易导致中风或急性脱水,因为身体会消耗更多的水分。

大多数人从小到大吃了很多精制盐。这种盐已经没有有益的矿物质(包括电解质平衡镁)的,甚至还被漂白过。矿物质被一些化学物质替换了,如溴(会内分泌干扰)和抗结块剂以增加保质期。更严峻 的是,它们还妨碍盐汲取 水分。由于盐的主要功能是调节人体内的水分,而精制盐却做不到这一点,丢失许多关键有益成分的物质。

什么是健康盐

那么,什么是健康的盐,哪些是身体真正需要的?未经加工的活性盐。买盐的时候如果发现盐糊在玻璃容器上、还结块了,这就是活性盐。这些盐含钠、钾、镁和钙的氯化物等,可帮助纠正身体的酸性水平和碱化系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