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对牙齿不好?牙黄洗牙能洗白?正解在这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小编看到网友的呼叫,询问:牙黄应该怎么办啊?是不是洗牙真的对牙齿不好,想美白牙齿~~跪求方法?于是将以往**的**回答整理出来,回答你们的问题。端午节前**刚去洗完牙我会告诉你吗!现在觉得吃嘛嘛香~

先说*重要的,洗牙会伤害牙齿吗?不会,不会,不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据传,洗牙会磨损牙齿、使牙缝变大、产生松动等问题。口腔医生解释,这些其实都是误解。一个一个来解释:

洗牙磨损牙齿?

****总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徐宏权解释,其实现在的洗牙大多是超声波洁牙,接触牙齿的机头都是磨圆的,正确操作不会产生牙齿磨损的问题。

洗牙会产生松动?

北大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王晓敏介绍,洗牙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清除牙石。长期积累的牙结石会**牙龈和牙槽骨,使得它们发生萎缩或“骨汲取 ”,牙缝会变宽,牙齿甚至会松动。但此时牙石会取而代之地填补间隙,厚厚的牙石还会像夹板一样把牙齿临时 固定住,让人很难感觉不到牙齿松动。所以,洗掉牙结石,只是将本就松动和被损坏的牙齿解放出来而已,这也是洗牙后感觉牙缝变宽和牙齿松动的真相。看到没有,这也就是说,牙齿本身有问题,不能赖洗牙惹得祸!这口锅我们不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