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衣服褪色怎么办?盘点生活妙招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蜡笔污迹无法以水去除,用油漆溶剂虽可去除,但会剥去涂料而使表面受损,*适合的方法适用牙膏擦拭。不仅可擦的很乾净,且也不会伤到家俱。

使丝袜更为耐用的秘诀

为防止丝袜脱线,可将新丝袜放进冷冻库中。等冻硬了直接取出自然解冻后,穿上时就比较部会脱线了。另外也可先加入五分之一杯醋的水洗一洗,或用砂糖一大匙溶化的水冲洗,效果也不错。

黑色衣服退色时的补救法

若是棉质的可再水中加一点啤酒冲洗,若是毛质的就用煮过波菜的汁洗洗看。

防止白色丝衬衫变黄的方法

在洗之前,先涂上牛奶。如此就能不可思议地防止变黄。在洗完后,*后一次冲水时加点牛奶,也同样有效果。这种方法并不需用很多牛奶,所以不妨试一试。

防止牛仔裤掉色的方法

新买的牛仔裤,可先进在浓盐水中,过了整整**,再以一般方法洗涤即可。平时在洗涤时,若能将里侧翻出来再洗晒乾,也能使褪色的程度减到*低。

鞋底易滑时的应急处理法

用砂纸摩擦鞋底,就可大大减低滑倒的可能。把生马铃薯切成两半,以横切面摩擦鞋底,就不会滑了。可以在鞋底贴胶布,尤其是雨天特殊有效。所以尽管下雨,也可以穿上美丽   的鞋子外出,而不用担心滑倒。

标签: 盘点生活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