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错误习惯让你不停长痘 千万要警惕!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痘痘虽然又称青春痘,但对大多数人而言,它带来的烦恼并不会在青春期以后就消逝 。满脸痘痘不仅极大影响了外貌,其红肿发炎还会带来肉体上的疼痛,让很多人深恶痛绝。但你有没有想过,你为什么会不停长痘?或许是因为以下5个坏习惯。

爱吃刺激性食物

有的人爱慕吃油炸跟麻辣等刺激性上*食物,例如麻辣*锅、薯条、串烧等。这些食物都会导致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油脂无法从导管排出,积聚在毛囊内,使皮肤长痘。

过量服用药物

俗话说是药三分毒,有些药物本身就含有刺激性的毒素,如果长期服用就会使毒素积聚在皮肤组织内部,扰乱内分泌系统,对痘痘起催化作用,使脸上的痘痘越来越严峻 。

标签: 错误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