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为什么有4个枕头? 原来可以这样用……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暑期立即到来,将要迎来新一轮的旅游旺季。很多人外出住酒店,发现房间里有4个枕头,然而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4个枕头怎么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张立表示,酒店里的4个枕头是有妙用的。

常听到有人抱怨在酒店里睡觉不如在家舒适,有时睡**就落枕了,大多是由于睡眠枕头使用不好、睡姿不当或者受寒造成。脊柱和颈部都是有弧度的,一个舒适的枕头可以使颈椎、肌肉、韧带等处于自然放松的状态,达到歇息的目的。枕头的高低、软硬都需要重视。

仰卧

如果仰卧,可以将一个放在头和脖子下面用来做真正的枕头,一个放在两膝下,使膝关节能够处于轻度屈曲放松状态;另外两个可以分别放在两只胳膊下,让两个胳膊的肘关节也放松,有利于入眠;

侧卧

如果侧卧,由于侧卧时,肩部的宽度会导致头颈部悬空,如果枕头本来比较低的话,可以将两个枕头叠在一起枕,另拿一个夹在两膝之间或者放在上边一条腿的膝盖下,再选一个抱在怀里,将左肘部也垫起来,这样会感觉非常舒服。值得注意的是,侧卧时*好选择右侧卧,这样可以减少对心肺的**。

靠背

另外,酒店枕头的另外一个用途是让背部放松,住酒店时,有人喜欢坐在床上看电视,这时,你可以拿两三个枕头靠在背后,搭起一个“美人靠”,使背部不那么紧张。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