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匹林美白有点“悬”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美白防晒是护肤大事。日前,**朋友圈流传一篇名为《美白皮肤可用阿司匹林》的文章,称阿司匹林美白效果特殊好。这是真的吗?

阿司匹林“变身”美白圣品

“阿司匹林泡腾片,各大药房都有售。用任意爽肤水泡开之后直接涂在脸上,或泡面膜纸使用。敷15分钟左右,然后**一段时间再用清水洗掉就OK啦。”这是一个在**上被转了无数次的美容“热帖”。有的帖子还详尽描述了使用后的效果:皮肤异常光滑细腻、肤色变白变均匀、痘印淡化很多、皮肤光泽感明显增加。

对于这个“美容**”,一些网友称,按照这个**美容了一段时间,感觉确实有效果。

不过一些网友也表示,用了效果一般,甚至有点副作用。“刚用脸上的皮肤的确变得滑腻了,不过连续用了一个月,我发现脸上的皮肤有时发红,我担心药物会烧坏了皮肤,就没有再用。”网友小猫咪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