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女孩买到带针眼避孕套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男友戴套她吃药 3个月内却意外怀孕2次 原因竟是避孕套有针眼!

记者 宁芝 吴柳锋 吴小川

使用假冒避孕套致小雨在三个月内两次怀孕,这让她的身心很受伤。

3月5日,在双流一家医院,18岁的小雨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原本是来医院检查肠胃,医生问明症状,**她去了妇产科。得知自己怀孕,小雨在和男友商量后做了人流。

两个月后,小雨又意外怀孕了。接下来,小雨的生活陷入混乱,娃娃打了、身体垮了、工作辞了……但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们:平时都采取了避孕措施,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直到有**,男友拆开避孕套在水**接水,看到水顺着一个洞漏了出来。再一一拆开,12只避孕套10只有洞孔,他们才恍然大悟。

用避孕套吃避孕药 18岁女孩意外怀孕

今年3月,小雨发现身体出现了异样。“当时我很能吃,*多的一次一顿吃了7碗饭,还特殊想吃酸、辣食物。”小雨说,她以为肠胃出了问题,便到双流的一家医院就诊,还特意找了肠胃科的医生。

医生询问症状后,笑着告诉她,“应该不是肠胃的问题,这种症状极有可能是怀孕了。”医生把她**到了妇产科,检查结果显示她果真怀孕了。

突然查出怀孕,小雨和男友小东都慌了,这根本不在他们的计划之中。两人去年年底才正式确定恋爱关系,然后同居。打算先打工挣*,结婚后再要娃娃。“除用避孕套外,每次还会服用避孕药。”小雨说,他们很喜欢小孩,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一家人商量后,3月7日,小雨做了人流手术。

误以为父母求孙心切 在避孕套上扎洞

5月15日,在做完人流手术两个月后,18岁的小雨再一次发现自己怀孕了。

带着疑惑回到家中,小雨压抑住愤怒,试探性地问男友妈妈,“你们是不是想要娃娃了。”妈妈没说话,一脸疑惑地看着她。接着,小雨又说:“不会是你们在避孕套上动了手脚吧?”

妈妈这才反应过来,反问道:“(离**次人流)才两个月,你身子这么虚,我们怎么会做这种事。”

“每次都采取了避孕措施,简直不可思议。”小东说,两人商量后,再次决定打掉这个孩子,“我们也想要这个娃娃,但客观条件确实不同意   。”

小雨一家五口租住在华阳一间平房内,面积约10平米。娃娃打了后,小雨身体虚弱,只能卧床歇息,小东甚至辞了工作在家照顾。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