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同房需要戴避孕套吗 怀孕期间需要避孕吗-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基于卫生安全的考虑,孕期性生活*好选择使用避孕套,以免**流入**伤害母体和胎儿健康。那么怀孕同房戴避孕套有什么好处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怀孕同房要戴避孕套吗

建议怀孕同房戴避孕套。

基于卫生安全的考虑,孕期性生活*好选择使用避孕套,以免**流入**伤害母体和胎儿健康。

怀孕同房戴套有什么好处

降低细菌感染

准妈妈在怀孕期间分泌物增多,对糖代谢率较差,容易滋生霉菌,怀孕期间同房戴套可以减少体液接触,降低感染细菌的机会。

减少流产风险

男性的**中含有大量**腺素,同房时进入女性**,参与多种代谢活动,容易刺激子宫收缩,导致腹痛,甚至引发流产的危害。戴套的话可以避免**直接摄入女性**,减少流产风险。

避免感染

避孕套还可以防止男性将一些病菌传染给孕妇,导致母体和胎儿受感染。

预防炎症感染

女性怀孕后,机体免疫功能处于抑制状态,容易患繁殖泌尿系统感染疾病,戴避孕套能有效预防炎症感染,避免胎膜早破,早产的现象发生。

怀孕期间需要避孕吗

女性怀孕这段时间,卵巢不会再排卵,所以同房也不会怀孕,也就不存在避孕一说。但需要注意的是怀孕初期应该避免同房,胚胎胎盘和母体子宫壁连接不紧密,很可能由于动作剧烈或精神过度兴奋导致子宫受震动,造成胎盘脱落,引发流产的危急。

怀孕期同房要注意什么

注意同房时间

怀孕的头三个月和*后两个月是需要忌房事的,因为怀孕初期,胚胎处于快速发育阶段,性生活等外界刺激容易诱发子宫收缩导致流产;妊娠后期,尤其是怀孕36周以后,孕妇随时可能出现分娩迹象,同房时**对子宫颈的刺激和**中的**腺素造成子宫收缩,容易引起早产,子宫出血或产褥热。

选择合适的体位

如果长期采纳一种体位时感到疼痛,或是腹部受到压迫,应该即将变换体位,同房时丈夫不要将身体尽量压在妻子腹部,*好采纳侧卧,或是坐入式。

怀孕中晚期的注意点

怀孕4到7个月的时候,子宫逐渐增大,胎膜羊水增多,张力增加,要注意维持子宫稳定,同房要加以节制,房事过频容易压迫到腹部,导致胎膜早破,使得胎儿得不到营养和氧气而死亡,或是流产;即便胎膜不破,未发生流产,也可能导致子宫腔感染。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