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避孕套取火 接下来一幕让所有人吃惊(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步:准备一个完好无损并且崭新的避孕套。



第二步:准备一些干净的水,把水灌到避孕套里。不要灌太多的水,避孕套里灌的水能鼓起拳头大小就可以了。



第三步:把避孕套里的水挤到一块成为一个圆球,做成一个聚光球。



第四步:准备一些黑色易燃绒布(一定要是黑色的,因为黑色的吸光***,这样才更容易引燃)。



上面的做好之后,把聚光球放在黑布的上方,让光点聚集在黑布上面,手尽量不要抖动。耐心等待五分钟。



大约五分钟之后,黑布上冒烟了,开始有*了,可以看到黑布中间有白色的,黑布已经开始燃烧。



男子拿起黑布,*燃烧的更旺一些。



然后男子拿一些纸裹住黑布,轻轻的吹。烟开始越来越浓。



下一刻纸被点燃了,男子用避孕套取*成功,(注意:以上大前提是要有阳光)。

真是没想到避孕套也能有这么大的用途,这一幕真是让所有人为之吃惊、赞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