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街头乱“飘”安全套 妈妈被女儿问得尴尬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用充满氦气的安全套拴着塑料娃娃,在街头乱“飘”......近日,网友“道可道”向本网公众平台投诉:前两天,有人在郑州二七广场搞行为艺术,把安全套吹成气球,系在裸体的橡皮娃娃上,不知道要表达什么,有点莫名其妙。

从网友公布的照片看,郑州二七广场上,有多个手“牵”彩色安全套气球的橡皮娃娃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或趴或躺,形态各异,犹如弃婴,彩色的安全套迎风随意漂浮 ,引起市民诸多猜疑与好奇。

一些人在围观、拍照,旁边,一位三四岁的小女孩被五颜六色的气球吸引,伸着小手向展览者索要,被旁边的妈妈拽到怀里。

网友“道可道”认为,“中国人还是比较保守的,用安全套在大庭广众之下乱‘飘’,实在有伤风化。”当时他就在活动现场,看到小女孩的妈妈很尴尬地拉着孩子走了,而小孩一直追问妈妈那是什么东西。

郑州街头乱“飘”安全套

郑州街头乱“飘”安全套

原标题:郑州街头乱“飘”安全套 妈妈被女儿问得尴尬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