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1类人,可能基本与长寿无缘了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站在同一条生命起跑线上,有的人笑着挺到*后,有的人中途就被罚下,而开出罚单的正是我们自己。《生命时报》综合美国《赫芬顿邮报》的报道,提醒11类容易短寿的人,别让不良习惯把你推向生命的终点。

受访**:

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心理专业委员会***杨萍

苏州荣格心理咨询中心**督导**荣

1长期单身的人

美国一项研究发现,单身女性比已婚女性少活7~15年,死亡风险增加23%,单身男性比已婚男性寿命短8~17年,死亡风险高出32%,相当于折寿10年,而30~39岁是风险*高的年龄段。

近几年,我国崇尚单身的人越来越多,男女比例也出现明显失衡。工作忙、没车房、要求高、圈子小成为主要原因,**荣指出,大龄单身男女应该以知足的心态面对生活,从内心出发,不要盲目攀比,多制造与他人沟通的机会。

2习惯久坐的人

《英国医学杂志》刊登澳大利亚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天久坐时间超过3小时就会折寿2年,即使经常运动也无法抵消久坐造成的健康危害。

研究人员建议,能站*好少坐,坐着时别忘多伸懒腰。

3缺少朋友的人

美国社会学家罗文认为,朋友不仅能为我们提供资源和机会,还能帮我们分忧解难、减压增寿。

美国杨百翰大学和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研究人员合作完成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朋友少或几乎没朋友的人早亡风险更高。研究还发现,与一般老人相比,社交广的老年人头脑更灵活,死亡风险可降低22%。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